close

今天全劍道社的學員都受到老師的邀請


一起到孔廟旁忠義國小的武德殿,接受三位從日本來的劍道老師的指導


他們三位都很厲害,是日本鼎鼎大名大義塾的館長及教練


一開始,先佈置會場、帶護具,接下來是對打練習,


一出場,就遇到成功大學的學員,馬上被秒殺,嚇得我魂飛魄散。


接下來的對手是忠義國小,情勢馬上扭轉,換我秒殺他,


假裝攻擊頭卻打身體,贏了兩分,真是爽快阿!


再來是紅白對抗開始,所謂紅白對抗,


是指不分學校,隨機分成兩隊進行對打,贏得最多場的一方就算勝利,


我分配到與竹圍國小對抗,


我心想:「像我這種菜鳥,一定會輸的很慘。」所以一上場就心驚膽顫,


幸好對方實力也不怎麼強,才好不容易打成平手。


此時的我早已汗流浹背,不料左腳竟也開始抽痛起來


接下來的老師與學生對打練習,老師的劍又打重我的大腿


負傷累累的我只好換回衣服,準備回家了


 


雖然今天讓我見識到日本大師的厲害,但是腿傷卻讓我很懊惱


因為接踵而來的是星期一的100公尺 預賽了。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 






準備出場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日本大師指導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

 


場外的孔廟正在舉行府城十大伴手裡的票選活動



紅白對抗後,麻麻就先帶妹妹回家,順道去吃了網路上很夯的"無名豆花"(忠義路與北忠街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之翠玉蝗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