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玉米濃湯是熱的的故事


從前,有兩個乞丐,分別是甲乞丐和乙乞丐。


一天,他們經過一家餐廳,那裡有一位客人,因喝太多玉米濃湯而吐的一蹋糊塗,


吐的東西早以冷掉,乙乞丐看了,立刻將那些【吐】給吞了下去,


甲乞丐看了,很不高興的說:「喂,我們做乞丐的,起碼也要有點自尊心吧?」


乙乞丐說:「又沒關係,肚子餓了,吃什麼都好。」


他們倆就這樣大吵大鬧,乙乞丐不想跟甲乞丐撕破臉,


於是又將那些吞下去的東西都吐出來,


沒想到甲乞丐又將那些東西給吞了下去,


乙乞丐不以為然的說:「你不是說:『做乞丐的,起碼也要有點自尊心吧』嗎」


你知道,甲乞丐說什麼嗎?


 


他說:「我喜歡吃熱的」............


補充:有一個人叫小菜,結果他被端走了........


一個慌張的人報了火警,在電話裡叫道:「失火了!失火了!」「在那裡?」消防員問。
「我家阿!」「我是問你那個地方失火了?」
「在房子裡呀!」「我知道!但是我們要怎樣才能去到你的房子呢?」「坐消防車呀!」…


有一天,老師問小明,一加一等於多少?小明說:不知道!老師說:你回家問家人!
小明回家後問媽媽:一加一等於多少?媽媽在炒菜,說:賣囃啦(台語)
他又去問爸爸一加一等於多少?爸爸剛上完廁所說:好舒服!
他又去問哥哥:一加一等於多少?哥哥要跟女朋友約會說:Come on北鼻
他又去問姊姊,姊姊在背書她說:美國總統林肯。第二天~
老師問小明:一加一等於多少?
小明說:賣囃啦
老師很生氣打了小明一下
小明說:好舒服
老師說:我要帶你去學務處
小明說:Come on北鼻
老師說:這是誰教你的
小明一臉正經的說:美國總統林肯


一家精神病院裡
有甲、乙兩個病人 有一天....
甲:乙!!!快來看我寫的小說!!!
乙:恩!不錯!只可惜出場人物太多!
護士:畏!你們兩個還不把電話簿放回去!







老師規定凡是上課講話的,要到教室後面罰站,
並且把說話的內容大聲說十次。
  
有一天上課,小真和鄰座的同學咬耳朵,被老師發現。
老師生氣的說:「小真,到後面罰站!把你剛剛說的話再大聲說十次。」
  
小真低著頭走到教室後頭,開始喃喃的低聲說著。
老師又罵:「大聲一點!讓全班都聽得到!」
小真就大聲的喊:「老師的拉鍊沒拉、老師的拉鍊沒拉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之翠玉蝗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