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打擊樂的年度演出


上半場我坐在台下,傾聽台上美妙的音樂


下半場我站在台上,為觀眾演奏最動人心弦的樂章


雖然從集合、彩排、演出到結束,前前後後花了7個小時,


生理上非常的疲憊,但心靈上卻是無比的充實。



 



 


一個學員可以拿到4張票,


我把其中的兩張送給學校的音樂老師,


麻麻說"老師有來喔"



 


幾乎每團都表演3首曲子


 


我是台南T團



 


所有演出成員




 


主持人給家長30秒拍照,I團的學長馬上倒數計時↓


 




 


我們T團的同學↓↓



 


結束後,麻麻說吃泰國菜,


我想我一定是太累了,最喜歡的蛋料理也覺得不愛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之翠玉蝗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